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销量王”到“特技王”,第三代CS75PLUS玩的有点不一样

2023年09月11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正在加载中...

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电影,少不了动作戏和追车戏,因为这种场面是最能调动观众肾上腺素的。但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在国内外电影中看到的追车戏,基本都是用的国外品牌的汽车。一方面,国外知名汽车品牌往往“钱袋子”足,出得起赞助费;另一方面,部分品牌车型的性能和操控确实很出色,能够胜任激烈的追车戏。但随着近几年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这种情况可能会悄然发生改变了。

视频中完成各种高难度特技场景的车型,正是来自长安汽车的第三代CS75PLUS。该车型夺得了2023年上半年国内SUV市场燃油车销量第一,是台名副其实的“销量王”,那“销量王”到“特技王”的转变,从侧面证明了第三代CS75PLUS的硬核实力。

比如车辆在满载状态下爬上30度的高坡,这就非常考验车辆的动力水平。再比如驶入正在行驶中的卡车尾箱,这不仅非常考验车辆的中高段再加速能力,还非常考验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因为尾箱就这么窄,方向稍稍一偏可能就会撞了。所以就像我常说的,短时间的热销或许是设计、价格方面的优势,但长期的热销必定是车辆的核心技术方面有着领先同级的优势。

作为已热销200万的CS75系列的最新作,第三代CS75PLUS不仅设计更加前卫,价格非常亲民,动力系统也做了进一步提升。新车全系标配爱信8AT,这也是业内非常知名的一款变速箱,兼顾操控与平顺性,可以说与宝马用的采埃孚8AT齐名。与之匹配的则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2.0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30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达到了390N·m。可以看到,两款发动机的性能相比同排量的其他品牌发动机都是有较明显优势的。而除此之外,两款发动机还应用了350bar高压直喷、高滚流气道、连续可变排量机油泵、组合式低摩擦涂层等一系列黑科技来优化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并降低摩擦,所以这两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响应速度快,整个燃油经济性也有非常好的表现。

正是因为这种底层技术的不断突破,才让CS75系列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从爆款成为销量王,同时也给了其挑战各种特技动作的底气。第三代CS75PLUS究竟能做到什么程度呢?长安汽车#苛刻挑战#第三代CS75PLUS王牌特工行动影片已经正式上线,赶紧去瞅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