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与神州租车合作升级,推动汽车与出行消费跨界融合

2023年09月11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上汽大众与神州租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传统新车采购合作业务外,双方基于用户多样化的用车场景需求,对合作模式进行升级和深化,从新车采购拓展到市场营销、车主服务、二手车流通等业务环节,以更好地推动汽车消费与出行消费的跨界融合。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成熟,用户出行需求和手段也更加多元化。城市出勤、短途周边游、长途自驾游,不同的出行场景让私家车主和租车用户之间形成了更直接的转换。一款高品质、富有驾驶乐趣的产品,既会是私家车主的全家之选,也会是汽车租赁市场的放心之选。

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加出众的服务,此次上汽大众和神州租车进一步拓展了合作的业务场景,双方将基于私家车主和租车用户各种用车、租车场景,共同探索新车联合营销、深度试驾体验、用户权益互通、维修保养代步车等新业务场景,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为私家车主和租车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服务,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经民表示:“我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上汽大众与神州租车将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深度融合发展关系,一起为双方共同的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汽大众是目前国内保有量最大的乘用车企业,已赢得超过2600万车主信赖。经典的德系造车工艺、过硬的质量控制体系以及基于中国市场和用户需求做的本土化优化,造就了朗逸、帕萨特、途观、ID.家族等多款畅销产品,领跑细分市场,也成为私家车市场和汽车租赁市场的首选品牌之一。

近两个月来,上汽大众在电动车和燃油车市场多款产品迎来销量“井喷”:电动车领域,8月销售新能源车1.3万辆,同比增长23.4%,ID.家族连续两个月交付量破万,累计销量超过15万台,进一步巩固了“合资销冠 纯电首选”的市场领先地位。燃油车领域,朗逸家族、帕萨特持续领跑轿车市场,“500万国民家轿”朗逸家族8月销量超3万辆,剑指A级燃油车市场销冠;B级轿车标杆帕萨特则以超1.7万辆的成绩领跑该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