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来一辆纯电MPV神车?丰田:纯电埃尔法考虑在中国首发

2023年09月11日 21:22:01
分享到:

近日,丰田旗下子公司丰田车体社长松尾胜博,在受访中谈到了丰田汽车未来计划投放的电动 MPV 车型。

他表示:“从丰田全方位战略来考虑的话,纯电 MPV 项目希望能够努力推进,将有助于满足顾客需求、提升竞争力。”

而与社长一同接受采访的丰田车体董事长水涧英纪则指出:“当前纯电动 MPV 车型在中国“一下子就普及了”,且多家中国本土车企已经陆续推出与埃尔法相似设计的纯电 MPV”。这位董事长还指出:“虽然(纯电动埃尔法)的时间未定,但现在已经在讨论在中国而非日本市场推出的计划了。”

在今年8月,丰田在中国最大的研发基地“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丰田智能电动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Intelligent ElectroMobility R&D Center by TOYOTA (China) Co., Ltd.”。与此可见,智能化和电动化被放在了重要的战略地位。

而且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丰田中国本部长上田达郎表示,要实现“有中国特色的继承与进化”,其中就包括深化本土伙伴合作,在BEV、智能座舱、自动驾驶技术方面会有更多成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