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8X长测04」车主奉劝:法系无套路,可以买低配

2023年09月11日 22:40:07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以后买法系车就是就买低配,这是我最近两年买了两款法系车总结出来的经验,因为我现在既是凡尔赛的车主,又是标致408X的车主。

我发现对于现在的法系车来说,基本上已经实现了入门级高配。这也是相比于其他合资品牌来说一个优势吧。

就拿我的这台标致408X来说,首先是三大件,全系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都是一模一样的,它并没有两种动力,也没有所谓的高低功率,全系都是1.6T发动机,8AT变速箱。这就已经比很多合资品牌的套路要少多了。

而在具体的配置方面,哪怕是最入门的车型,他也给你配备了一个225宽度的18英寸的轮胎。全系都标配了巡航系统,倒车影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全景天窗,LED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也都是有的。可以说相比于高配车型来说,他并不缺什么。完全可以满足你日常的使用需求。所以虽然我买了高配,我买高配的目的是用来长测,给大家做内容。但是从用户的实用角度出发,我并不建议大家买高配。

而且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现在汽车的车型数量其实是越来越少的。标致408X只有4款车型。甚至现在很多造车新势力公司他们的车型更少,甚至只有一款车型。

这样做当然是有好处的,首先就是生产方面会变得非常简单,对于一线的生产工人来说,降低了生产组装的难度。提高了生产效率。 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也不用去纠结和选择是买高配还是低配。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对立面的,这种方式也会带来一些问题。比如说就是有一些消费者他不喜欢某项配置。但是却不得不接受。 那么对于生产来说也有隐患,因为但凡是其中一个零部件在供应链 方面存在问题,那么整条生产线都会受到影响。 那么如果车型多,如果某些零部件供应不上,也可以先生产低配车型啊。

标致408X提供了4款车型。分别是活力版,引力版,魅力版,无界版。售价区间是14.57~17.97万元。从入门级的车型就能够满足大家所有的需求了。更高的配置,大部分都是关于享受类型的,比如说更高级的音响,车内的氛围灯,电动后备箱等等。 所以如果你只是满足日常代步需求,那么买个低配就足矣了。

而且我记得在新车上市的时候,厂商还提供了一年保价政策。在上半年湖北推出政策汽车给与高额补贴的时候,保价范围内的车型是没有参与到降价中的。而且标致雪铁龙还推出了保值回购政策,可见标致产品的保值率还不错,在当下汽车市场,给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最后跟大家说的,是我们标致408X的内容是按照编号来的,图文和视频是同步推进的,第1个内容可能是视频,然后第2个内容就是相应的图文,第3个内容可能又会是视频,第4个内容又会是图文。 但是图文和视频的内容其实是差不多的,大家选择一种方式看就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