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蔚来手机真机曝光 将于9月21日首发

2023年09月12日 01:2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疑似蔚来手机真机图片。值得一提的是,蔚来高级副总裁沈斐曾在个人微博晒出一张乌鲁木齐某换电站工作人员受访照片,图片中工作人员手中的神秘手机与本次曝光的手机看上去为同一款手机,更应征了图片的真实性。据悉,蔚来手机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

曝光的图片显示,蔚来手机采用直屏设计,拥有尺寸较大的摄像模组,包含三颗摄像头+环形照明灯,黑色下部为商务人群偏爱的素皮材质,整体造型显示出不俗的质感。

此前,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车友群里对车友期待的手机问题进行了回复。他表示,NIO 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

李斌表示,NIO Phone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车手互联方面,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而且有创新应用。

此前,蔚来手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无线电核准,该机型将支持2G(GSM)、联通3G(WCDMA)、CDMA、移动 + 联通4G(TD-LTE / LTE FDD)以及5G等网络制式,并且支持UWB超宽带技术,这意味着蔚来手机有望被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之间形成短距离联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