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亲民,配置亮眼,时尚智能的奔腾T55你心动吗?

2023年09月12日 06:59:02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曾几何时,在8-10万左右的价位中,你只能买到一些配置相当基础,设计缺乏新意的家用买菜车。

诚然,随着消费升级,很多消费者不会只考虑这种仅限于“够用”的车型,尤其是年轻用户,买车时讲究科技时尚,也要突出自己的个性。

今天为各位推荐的这款车型就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这些需求,而且极具性价比,它就是奔腾T55。那么这台车有哪些亮点?如果入手选择哪款车型更加划算?一起来看看。

亮点解析:东方美学,硬核配置

奔腾T55在颜值造型上创新地将中式美学融入整车设计中,像是前后灯组塑造的三维立体“戈”元素,以及中央的雨滴造型中网,让整辆车看上去大气又精致。除此以外,双腰线与双色车身使其观感更加时尚,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9英寸轮毂,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并不多见。

进入车内,你可以看见充满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国潮内饰,双拼配色与竹纹饰板相融合,而平底方向盘和鸡腿挡把包括运动风格座椅,都能为内饰带来更多的运动元素,同时在配置方面,奔腾T55也配备了无线充电面板、座椅加热、6扬声器音响、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多项舒适便利性配置,该有的都有,还是很厚道的。

同时在智能化方面,奔腾T55配备了双12.3英寸联屏,为内饰带来不错的科技感,车机内置配备了D-life 5.3物联系统,UI界面简洁直观,并且拥有4G车联网以及丰富的第三方应用,也支持语音交互与OTA升级功能,更加便利好用。

辅助驾驶方面,奔腾T55也拥有包含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在内的L2+级辅助驾驶功能,另外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上手更容易,行车更安全。

最后再来聊聊驾控方面,奔腾T55搭载了第三代1.5T“智擎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这台发动机拥有39.06%的超高热效率,WLTC综合油耗仅为6.9L/100km。

底盘方面,奔腾T55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组合,属于这个级别中较为常见的布局,另外还配备了博世最新一代ESP 9.3代系统,在保护驾乘者安全的同时,更兼顾路上行人和车辆的安全,防患于未然。

配置解析:入门不低,风格各异

再来解析一下配置,目前奔腾T55一共有5款车型在售,指导价8.59-10.49万元,入门车型优跃版标配了ABS/EBD/ASR等多项常规的主动安全功能,另外还有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中控屏在内的多项便利舒适性配置,就日常使用来说完全足够,但是在一些用料质感方面还略有欠缺。

在此之上的是指导价9.29万元的飞跃款,7000元差价使其相较入门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与影像,常规的定速巡航等便利性驾控配置,方向盘与座椅的材质也升级为质感更好的皮质,车机功能更加丰富,增添了远程控制以及车联网和OTA升级,更加新潮,另外还也像是单天窗和单温区自动空调在内的舒适性配置,性价比相当突出。

在飞跃款的基础上增加5000元,就能解锁指导价9.79万元的腾跃款,这个配置主要升级的部分在外观方面,增加了彰显运动的外观套件以及19英寸轮毂,另外还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驻车雷达也升级为4个,但也有部分配置缩水,车内扬声器数量由6个减少至4个,所以配置间的得失,需要好好斟酌一下。

紧接着的是指导价10.09万元的次顶配车型超跃款,与腾跃款之间最明显的区别便是又更换回常规的外观造型,主要的提升在便利与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无线充电面板、主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各种舒适便利性配置悉数到齐,更加豪华也更加舒适。

最后是顶配车型,指导价10.49万元的卓跃款,在这个配置上运动化外观再次回归,可以说是将之前两个配置的集大成之作,另外还增加了更为全面的L2+辅助驾驶功能,有效降低驾驶者的劳动强度,提升行车安全。

写在最后

综合对比下来,最为推荐指导价9.79万元的腾跃款,运动化的造型给予其更加年轻化的气质,同时配置也相当全面,价格更具性价比,当然如果你需要更加全面的智能舒适性配置,则可以考虑10.09万元的超跃款,虽说外观更加低调,但只需增加4000元就能获得大量的智能实用配置,更加全面。

随着自主品牌车型的崛起,现如今汽车产品愈发具有性价比,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车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所以对于这款性价比出众的奔腾T55,你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