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电动野马在海外仍是风生水起,最新版本太帅了

2023年09月12日 07:09: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于 2023 Goodwood 速度嘉年华上,曾首度展示以现行 Mustang Mach-E 车系为基础、所衍生的 Mustang Mach-E Rally 车款,当时车辆外观仍披覆着伪装彩绘,而福特也预告 Mustang Mach-E Rally 将在秋季上市推出。

近期福特则在美国市场正式发表了 Mustang Mach-E Rally 车型,新车售价约为 65,000 美元起,较 Mustang Mach-E GT 于美国市场 59,995 美元起的售价,约有着 5,005 美元的价格差异。

以 GT 等级车型为基础所打造的 Mustang Mach-E Rally,除了拥有与 GT 车型相同的外观设定外,车头水箱护罩改采黑色雾面包覆,并在两侧追加圆形雾灯配置,且具备了黑色轮拱及前后下扰流配置,引擎盖及车尾部分具有黑色专属彩绘饰条,并在车尾追加了车型专属的大型尾翼,足下则搭配 19 吋白色铝圈设定。

为了进一步提升 Mustang Mach-E Rally 于越野路段的操控实力,原厂不但为其配置了 Michelin CrossClimate2 轮胎外,车高亦较标准版车型提高了 20mm,并搭配 MagneRide 主动式电磁阻尼系统以及专属弹簧设定,且拥有 Brembo 前刹车卡钳搭配 385mm 刹车碟盘,同步提升制动及操控性能。

Mustang Mach-E Rally 采用与 GT 相同的动力配置,透过前后各一的电动马达所组成的电子四驱系统,可提供 480 匹综效马力输出,并新增独特的 RallySport 驾驶模式,强调在车辆越野状态下可提供更多的滑移距离,并提供线性的电门反应及灵敏的悬吊反馈,藉此强化 Mustang Mach-E Rally 在越野路面的整体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