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在行动 携6大守护权益与车主共渡台风“海葵”

2023年09月12日 07:10: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受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影响,广东、福建等多地遭遇极端暴雨袭击,引发严重洪涝灾害和地质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风雨无情,人间有爱,北京现代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携手当地经销商积极展开行动,特别推出了“无惧风雨 现代守护”北京现代车主专项关怀活动,全力护航受灾地区车主的平安出行。

解决用户所急所需推出6大守护权益

针对11号台风“海葵”所造成的灾害,北京现代特别推出“无惧风雨 现代守护”关怀活动,不仅包含关于“台风地区灾害个人防护指南”关怀提醒,同时,北京现代还为广东、福建地区受灾的车主提供“免费救援”、“免费取送车”、“车辆杀菌消毒”、“车辆免检”、“车辆深度清洁”、“维修工时配件专属折扣”6大项守护权益,保障车辆维修质量,降低车辆维修费用,切实满足用户的需求。(活动截止时间:9月8日至9月14日)

此外,北京现代还对各位车友发出呼吁,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对临近需要帮助的朋友提供支援,希望大家在困难面前团结互助,共克时艰。

大爱接力,大企有大担当

一个有担当的企业,不会视发展为唯一,而是有助于社会发展,在人民群众遭受自然灾害之时,毫不犹豫地冲在第一线。自成立以来,北京现代始终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全情倾力投身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在几乎每一次重大灾情的赈灾救援中,都能看到北京现代的闪耀身影。

2023年8月初,京津冀地区突发洪涝灾害,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北京现代迅速响应,推出多项关怀活动。包括在8月1日-8月6日期间为山洪事故车辆提供绿色通道服务,京津冀地区车主享受免费救援、免费取送车、维修工时配件专属折扣、车辆免检、车辆深度清洁、杀菌消毒在内的6大守护权益。

2020年6月份,我国南方多地遭遇因强降雨引发的内涝、山洪等灾害,防汛受灾形势十分严峻。北京现代通过当地经销商了解车主受损情况,并立即启动应急救灾工作,推出8大暖心关怀举措,为车主及灾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

已深耕中国市场21年的北京现代,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灾害面前发挥着积极、温暖的正能量,“公益实干家”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开展客户服务关怀,为受灾地区车主提供6大守护权益,是北京现代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又一个闪亮注脚。

最后,北京现代温馨提示广大车主,请务必以安全为重,切勿在暴雨等极端天气冒险出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和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