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或将大改 新款福特PUMA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9月12日 09:3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福特PUMA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有望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并将于2024年亮相。

新款福特PUMA最新谍照

2020款福特PUMA

从外观上看,新款福特PUMA的轮廓基本没有改动,但由于伪装得很重,所以不排除其在细节上作出调整的可能。我们可以猜测,前包围两侧的雾灯区以及前格栅两端的样式,或将进行优化升级,而头灯样式以及灯腔内部可能依然和现款车型一致。

新款福特PUMA最新谍照

2020款福特PUMA

从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的样式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轮圈的样式则做出了调整,采用了双五辐花瓣样式,看起来非常美观。

新款福特PUMA最新谍照

2020款福特PUMA

在车尾造型方面,新车或将和现款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整体样式还是较为简约运动。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图片曝光,但据外媒透露,新车将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尺寸也将更大。

新款福特PUMA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版、混动版和纯电车型,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并未曝光。燃油和混动车型或将延续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别为搭载1.5T和1.0L发动机+电动机。而纯电车型则或将采用E-Transit Courier的电动驱动部件,电动机总马力或为134h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