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上市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正式亮相

2023年09月12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现代汽车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胜达,新车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同时具有不错的科技感。据悉该车最快将在2024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胜达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头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强化前脸硬朗的感觉,同时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科技感。车身侧面,采用了更大胆的线条和更饱满的轮廓,车身细节处理颇为精致。车尾则采用较为平直的设计,尾灯造型也与头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胜达采用了豪华且舒适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尺寸较大,并配有电子怀挡,车内还配备了两块12.3英寸贯穿式连屏,提升车内科技感。此外,全新胜达的座椅舒适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尤其是第二排座椅,提供了更宽敞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使得乘客在长途旅行中能享受到更大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匹配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可以选择前驱或四驱车型。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