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嘉华谍照曝光 或于2025美国上市

2023年09月12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2024款起亚嘉华的谍照视频。从曝光的测试车辆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厚重的伪装,但依旧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变化较为明显。据悉,新车或于2025年在美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但中网细节将有所改变,两侧为纵向分布的LED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同时,新车格栅上方很有可能还会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将进一步提升车头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饱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尾部灯组采用了竖直状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至于内饰部分,新车还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但是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布局变化不大,预计将配有新的屏幕,包括控制空调的独立屏幕,其它细节目前还不确定,还需要等待进一步公布。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将采用与新款索兰托相同的1.6T插电混动系统,美国市场则会继续保留3.5L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