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忽悠母亲买了辆奔驰GLA45 AMG,我将它改出了“烂仔本田”的感觉

2023年09月12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奔驰GLA45 AMG,虽然它没有AMG A45那么极致,但它既能家用买菜,还能赛道撒野,让不少喜欢玩车但又想兼顾家用的车友们选择了它!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上海车友Zayne打造的GLA45 AMG。

"这辆车是2017年前期款的奔驰GLA45 AMG,是在2017年时我老妈开着奔驰C200去4S店保养时被我忽悠买下的。"

"提这辆CLA45时我还在国外上学,那会我在国外玩着一辆CLA45,也投稿过。"

"我老妈买了这辆GLA45后也没怎么开过,几乎都在地库里吃灰,到2019年我毕业回国时才开了2000公里!那就只好让这辆车变成属于我的‘大玩具’吧。"

"因为在上学时玩过一辆CLA45,积累了一些玩车的经验,所以很明确自己想要改些什么!第一步就是对动力方面动手了,更换了Weistec直通头段、MRG钛合金中尾段排气、AMS进气套件,还加了AEM酒喷,最后写入了一版TMC特调ECU程序+TCU程序,做到了轮上390匹的马力、670牛·米的扭矩。"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这辆车进气和头段是我之前在国外那辆CLA45用的,卖车时拆下人工背回来的,顺带连以前的牌照也都带回来了,都装在现在的车上,也算是一种玩车精神的延续吧!"

"动力搞定后就开始对行走部分和外观下手了,2019年玩到现在,前前后后换了很多种风格,最终选择了‘本田JDM烂仔风’!用奔驰来玩这种风格还是蛮帅的。"

"首先是行走部分,换上了KW V3绞牙避震搭配上ADVAN GT轮毂+米其林PS4 S轮胎,白色的轮毂显得格外战斗、‘烂仔’!"

"外观方面,换上了定制碳纤维叶子板、后唇、尾翼,还贴上了很多JDM风格的贴纸。外观也是我对这辆车改装最满意的地方,因为心里一直有个JDM梦,很喜欢FD2,但目前的时间和精力不允许我去整备一辆老本田,所以就将这辆GLA45改成了‘烂仔本田’的风格。"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前前后后花费了20万+,比这辆车的残值还多。"

"最后,这辆车还会进一步将它JDM竞技化,后续打算换上一套更大的尾翼,再加个裸露在后杠的快顶。"

车主/ Zayne

摄影/ Zayne、MOD Garag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