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销售大比拼 让用户开心买车|汽势营销

2023年09月12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当下买车,不在是线下单一看车方式,线上看车购车成为新营销方式,如何做到让用户开心购车,这对销售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品质有了更高要求。

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购车需求,广汽本田此前在广州举行以“星悦千万·砺前行”为主题的第十届“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总决赛。通过引入“并驾齐驱”、“星主播带货王”等全新环节,多维提升参赛人员的专业水准和服务意识,以更卓越的销售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的进阶购车需求,做到让用户开心买车。

成立25年以来,广汽本田始终将用户“购买的喜悦”放在第一位,连续3年斩获J.D.Power(君迪)中国汽车销售满意SM(SSI)调查报告主流细分市场销售满意度NO.1,成为业内少有的三连冠得主。今年,是广汽本田达成累计产销一千万台的新起点,广汽本田将持续提升消费者的购车体验,为赢得下一个千万用户的信赖和喜爱保驾护航。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也将助推广汽本田新千万时代行稳致远,以更高标准的销售服务品质,为新千万用户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购车体验,持续刷新汽车销售行业服务新高度。

近年来,消费者购车需求多样化,直播购车、线上购车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如何快速精准捕捉消费者购车需求、利用网络直播高效传递车型优势,成为一线销售人员每天都要面对的课题。

此次大赛不断升级选拔标准,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形式,为消费者选拔一批“懂你所需、应你所求、为你所选”的高阶销售人才,提供了更舒心、更安心的购车体验。

体验进阶,场景化实操提升专业功底。大赛历经三个环节,海选赛期间,来自广汽本田600+特约店及150+e中心/e空间的100余名选手各显其能,通过严苛选拔晋级分站赛,随后100进32的残酷淘汰也让选手们打起十二分精神。

总决赛环节,实战实操难度持续加码,不仅有考察理论知识的综合答题,还首次引入了考察试乘试驾服务的“并驾齐驱”和考察直播讲解的“星主播带货王”环节,以更场景化、更实战化的考核方式提升销售人员的服务水准和服务品质。

此外,大赛还设置了星悦冠军路环节,通过对消费者需求分析、议价成交、展厅接待、车辆置换等全流程内容,考察选手喜悦销售流程执行能力。

价值传承,25年品质服务初心不改。总决赛现场由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同时也是1999年广汽本田第一台车的销售顾问袁小华先生向本次参赛的销售精英们传递广本精神。袁小华先生及5位冠亚军选手共同点亮1000万+销量灯柱,历经25年,以“星”火相传的方式助力广汽本田从0到1000万用户达成。

来自南通俊诚店的陶鑫以及成都三和e中心的黎强实力超群,勇夺广汽本田第十届“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的全国总冠军。25年以来,广汽本田始终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打造更卓越的购车体验。

标准焕新,崭新形象打造购车新享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总决赛选在广汽本田第四代建店标准样板店——广本一店举办,店面以纯净极简的审美风格、简洁大气的布局构造,持续提高客户赏车、购车的门店体验。

近年来,广汽本田从渠道建设、人员服务能力、顾客购车支持等方面持续打磨,不断优化消费者的购车体验。不仅面向新一代年轻受众,导入第四代建店标准,打造出低碳环保、数字体验、共享共鸣的新零售空间;还成立了喜悦客服中心,秉承“3V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客户使用体验;更持续推出金融、保险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金融保险服务。凭借更全面的销售服务体系,广汽本田赢得了业内外一致认可,连续3年 (2021/2022/2023)夺得J.D.Power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M(SSI)主流车品牌NO.1,实力验证行业一流服务水准。

除了销售服务体系建设外,广汽本田还注重人才资源建设。从2006年举办首届以来,广汽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便不断为汽车行业输送大量优秀销售人才。

汽车行业进入新能源时代,提供高价值的用户体验尤为关键。立足于新千万用户的新起点,广汽本田将继续把用户“购买的喜悦”放在第一位,销售服务始终围绕客户真正需求展开,实现让用户开心购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