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全新XJ纯电动车假想图曝光,车长或达5.5米,售价约150万

2023年09月12日 21:56: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作为英国豪华品牌,捷豹路虎在新能源化转型的道路上,其实一直很被动。原因也很简单,一方面是整体实力不强,并不像其它豪华品牌背后都有大集团支持,捷豹路虎背后的印度塔塔集团,除了提供资金以外,并不能提供技术。另一方面,路虎作为越野车品牌,考虑到皮实耐用,烂路表现,以及补能,也并不适合纯电动。

但是在新能源的时代趋势下,捷豹路虎也不能等了。最近捷豹新一代电动汽车预测图曝光。捷豹也要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品牌了。

捷豹做出了所有阵容停止销售、所有车型新开发、品牌重新定位的极端选择,准备以新款XJ为首重新回归。新款XJ将拥有非常大的车身尺寸。

根据JLR的重新销售战略,捷豹品牌将重生为电动汽车专用品牌。再加上目标是将品牌等级提升到宾利或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级。

为此,捷豹计划从2025年开始推出新车。其中最受期待的车型是捷豹最高级轿车XJ的后续车型。

据英国Autocar媒体透露,XJ后续车型将采用四门GT风格的设计。据悉,以极简的设计为基础,以锋利的线条提高存在感。并且新车还会继续延续捷豹的家族设计。

目前网上已经开始流传捷豹纯电动车型的假想图,但目前还只停留在假想阶段。

但是根据小道消息说,由于搭载了数字方式的后视镜,新车可能没有后窗。而且捷豹的logo或许也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JAGUAR”字组成的文字。

并且下一代XJ的尺寸会很大。有媒体报道说,预计全长将超过5.5米。参考一下,现有XJ的车身长度为5.2米,现代迈巴赫S-Class的长度为5.4米。新车可能将成为尺寸最大的四门GT车型。

据悉,由于设计激进,室内也将传达出尖端科技的形象。没有物理按钮,全部以触摸方式进行。为此,从仪表板到信息娱乐系统和互联装置都使用显示屏。还将为后座乘客配备2个娱乐显示器。

据悉,新型XJ通过JLR的新一代电气架构,一次充电将显示620至760公里的行驶距离。哪怕会出现续航缩减,那么也能确保500公里左右。此外,还将利用2个马达,以发挥最低功率的型号为准,产生450马力的力量。

捷豹的新一代XJ将于2025年上市。预计售价会在100~150万。此外,捷豹还在准备2款跨界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