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88万元起售,领克08购车手册,长续航版值得推荐

2023年09月12日 22:03: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领克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28.80万元。与领克家族其他车型相比,领克08不仅拥有着全新的设计效果,而且搭载了LYNK 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因此从外到内都呈现出新鲜感。

此外,领克08的轴距长达2848mm,全系均为 5座布局,因此有着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再加上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车内氛围灯等配置,令出行体验更有档次。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和价格,看看领克08该如何选择。

120长续航Pro

官方售价:20.88万元

一款车型的诚意如何,往往通过入门版车型就能知晓,以此标准来看,领克08无疑诚意十足。具体来看,长续航Pro版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还拥有15.4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内置LYNK 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OTA升级、车载KTV等丰富功能,还可实现可见即可说、四区域语音唤醒识别等,在智能体验上相当丰富。

此外,长续航Pro版的方向盘与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还搭载着不少实用配置,比如车顶行李架、带位置记忆的电动后备厢、可开启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三温区空调等,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主驾座椅还带有记忆功能,能够进一步照顾到出行体验。

至于动力方面,长续航Pro版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配合最大功率160kW的前置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280kW,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0km,匹配3挡DHT变速箱,馈电油耗低至5.5L/100km,支持快充与对外放电功能。

综合来看,长续航Pro版不仅价格最可观,而且配置也相当全面,无论是否预算有限,这一版本都值得推荐。

120长续航Halo

官方售价:21.58万元

长续航Halo在价格上增加了0.7万元,动力方面没有发生变化,主要是配置上有所升级,新增了AR-HUD抬头显示、疲劳驾驶提示、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等配置,副驾座椅新增腿托调节、记忆功能,二排座椅新增按摩功能,因此智能化更强、舒适性更佳。

245超长续航Halo

官方售价:23.58万元

从命名就能够看出,这一版本的优势在于续航上,动力依然与前两个版本一致,得益于电池能量的提升、电池类型的变化,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45km,综合续航可达1400km。

此外,配置方面与长续航Halo版基本一致,所以对于续航看重的消费者,这一版本相对更值得考虑,售价上也相应增加了2万元,需要权衡一下。

220四驱性能Halo

官方售价:26.18万元

四驱性能Halo版同样顾名思义,优势在于四驱性能方面,搭载了最大功率160kW、156kW的前后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36kW,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20km,馈电油耗为6L/100km,0-100km/h加速仅需4.6秒,性能表现确实出色,还新增了越野驾驶模式,适合爬坡、脱困等越野路况,增加了这款SUV的可玩性。

此外,配置方面同样没有发生变化,所以对于看重性能、驾趣且预算合适的消费者,四驱性能Halo版最为合适。

时间限量版

官方售价:28.80万元

作为全系的顶配版本,时间限量版在动力方面,与四驱性能Halo版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增了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23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拥有暮光紫+曙光金的专属配色,座椅采用NAPPA真皮及可再生麂皮绒材质,细节上还会有专属标识,车主提车可享领克时间系列礼盒。值得一提的是,时间限量版车型限量1008台,根据官网信息来看,目前已经售罄。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领克08的5个配置版本差异化显著,既有优势鲜明的超长续航版、四驱性能版,也有价位可观的长续航版,其中120长续航Pro版虽然属于入门版车型,但是配置确实非常全面,而且动力和续航也可圈可点,属于值得优先推荐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