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抖音汽车嘉年华正式上线,让生活一路鼎沸

2023年09月12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生活难免起起落落落落落

但绕一个圈

我们总能捕捉到重新点燃的瞬间

比如一场追逐落日与繁星的浪漫露营

比如一次速度与激情碰撞的赛道竞逐

比如一顿重庆火锅大快朵颐辣辣辣辣

还在等什么?快拿起你的车钥匙

现在就出发,共同翻起生活的热浪!

2023抖音汽车嘉年华再度热情而来

向你发出【让生活一路鼎沸】的邀请

联动25家汽车品牌和46组音乐人

点燃对美好生活的又一次期待

带动汽车行业奔腾向上

好车开进生活,让生活一路鼎沸

9月8日,2023抖音汽车嘉年华正式启动,将呈现由抖音与巨量引擎倾力打造,奇趣好玩的嘉年华车展,超强明星阵容加持,嗨唱不停的银河方舟音乐节,为你带来持续一个月的汽车、音乐新体验!

伴随鼎沸轰鸣

抵达抖音汽车嘉年华车展现场!

一场充满抖音特色的车展有多好逛?9月8日至10月6日,2023抖音汽车嘉年华将在抖音推出线上线下联动车展,唤醒全民玩车热情,激发汽车行业新活力。

在抖音搜索“抖音汽车嘉年华”即可抵达线上车展,看车、逛展、选车,在线上车展的每一次互动都有机会获得前进奖励,随着游戏中座驾的不断前进,抵达众多汽车品牌的抽奖福利站,就有机会赢取机票酒店全报销的嘉年华现场活动门票。

在每个品牌的展馆中,有着3D全景看车、限时嘉年华特惠、视频看车等功能,帮助感兴趣的汽车用户可以选到自己的心仪座驾。

9月29日-10月6日,抖音汽车嘉年华限时车展还将落地在重庆·龙兴足球场,打造一间属于“生活的4S店”,专属的五大主题展区,让我们在这里给日常升级配置,为情绪做一次保养,乘一路畅通,至生活鼎沸。

同时现场,将有十余个不同风格、主题的美食、游戏摊位、机车与改装车展等,让大家在吃喝玩乐中收获好车与美好生活叠加的双重幸福。

听见鼎沸声音

来银河方舟音乐节嗨唱金秋

一场全明星阵容的银河方舟音乐节现场有多沸腾?抖音汽车嘉年华再次联动银河方舟音乐节,为大家奉上汽车与音乐相融的狂欢体验,用音乐热浪点燃追求鼎沸生活的热情。

本次银河方舟音乐节以“生活一路鼎沸”为主题,9月29日到9月30日有为期2天的音乐盛典,10组顶流艺人在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超强明星阵容亲临现场,共同演绎属于他们的鼎沸音乐态度。

9月29日-10月6日假期期间,抖音汽车嘉年华在线下还将带来限时音乐现场,36组歌手/乐队倾情开唱,并伴有品牌车展、餐饮集市等供大家嗨玩体验。

本次抖音汽车嘉年华x银河方舟音乐节 也将在@银河方舟StarNation 官方抖音号进行直播,与万千乐迷一起,跟随音乐节奏和快乐情绪,释放自己,捕捉生活的鼎沸时刻。

看见鼎沸色彩

对生活的鼎沸态度不止在重庆

五彩斑斓的色彩,激活你我追逐鼎沸生活的多巴胺,涂鸦艺术家挥舞的画笔和缤纷的染料,在重庆多个网红地标留下鼎沸宣言,让态度也能“出片”!

每幅涂鸦都是一种对鼎沸生活的表达

热气沸腾的火锅汤里

多了几分炙热的人情来往

吉他弦和架子鼓碰撞出的音符

点燃每个澎湃瞬间

在充满速度与激情的驾驶中

感受鼎沸马力和炙热温度

我们用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宣言

带动大家一起鼎沸,感受生活的热烈

这些生活中的鼎沸时刻,将会以涂鸦的形式“限时”出现在重庆各大景区,活动期间,只要前往黄桷坪涂鸦艺术街、鹅岭二厂、马房湾七彩巷等地,即可看到承载热烈生活态度的巨幅涂鸦,地点如下,欢迎每个热爱生活的你去打卡合影。

抖音汽车嘉年华也将在线上发起#我的鼎沸生活宣言话题,邀请抖音汽车达人、你我身边的每个人,一起表达自己生活中的鼎沸时刻,用你我的鼎沸生活宣言填满这个秋日。

同时,活动期间,在重庆的“亚洲第一屏”和穿楼而过的李子坝站,大家也能看到2023抖音汽车嘉年华发出的邀请。

巨量引擎持续推动汽车行业的「营销与经营一体化」增长路径,2023年汽车嘉年华确立“汽车 · 生活”的立意方向,将汽车内容与生活场景结合,通过强化“狂欢感”、“节日感”、“鼎沸生活”的情绪表达,激发用户期待。

为了实现品牌与用户价值的俱收并蓄,本次嘉年华在场景、内容、互动、链路上全面升级:

全新“IP+城市”的组合,银河方舟音乐节首次落地重庆,打造行业与城市的大事件;

汽车品牌经销商全程参与,搭配抖音全领域达人与明星加持,让嘉年华内容破圈,好玩又好看;

嘉年华线上车展的互动任务与平台功能相结合,点赞关注一键直达,福利多多激活用户参与热情;

平台补贴+购车福利联合派发,让用户买到心仪好车,助品牌打通品效全链路

从针对不同用户需求的活动设计,到结合多场景的营销链路能力,作为同时面向车企和消费者的抖音汽车嘉年华,希望通过构建创新、有趣、有收获的看车、选车、用车体验,让广大汽车消费者可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心仪座驾,通过汽车与音乐、生活场景的破圈碰撞,激发更多消费兴趣,也让汽车营销有了更多可能。

本次抖音汽车嘉年华得到了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激发大众消费热情,促进汽车产业消费升级,同时也通过汽车嘉年华诠释重庆独特魅力,助推重庆汽车市场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