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发布Alder 1.2.5/Aspen 3.4.5版本更新 升级智驾等功能

2023年09月13日 01:2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蔚来将从9月12日起,通过FOTA分批对当前版本为Alder 1.1.0/Aspen 3.4.0及以上版本的车辆进行推送。本次升级覆盖座舱体验、驾驶体验、智能驾驶、NOMI等,详细内容如下:

在OTA升级后,使用导航过程中可在中控屏幕查看红绿灯状态;当前方堵车排长龙时,可掌握红绿灯等待轮次。此外,手机高德地图App和车机端高德地图登录同一账号,点击手机高德地图左侧的「发送」图标即可将路线分享至车机端导航,另外可支持路线中包含途径点发送至车机。

蔚来App支持充电地图加电路线一键发送到车机,在充电地图加电旅程内选中路线并点击开始导航后,会自动将路线上规划的加电资源添加为途经点,若路线中包含换电站,会创建自动下单任务,编辑完成路线后可以点击「发送到车」。

冥想新增5首音效,森林、身体扫描、敦煌、缓解疲劳、创造力,丰富冥想内容,让车内休憩更沉浸。新增古镇清晨、布谷、飘、庭院四种声音场景,当切换到最后一首声音场景时,用户继续自右往左划屏会切换到第一首,可循环切换。

Alder 1.2.5 版本还支持车机待机模式Beta,可以让车机在离车下电后处于待机状态,再次开门上车时,车机屏幕可以快速进行启动,无需等待直接操作,省去更多系统启动的等待时间,同时快捷场景等自动化场景的触发体验也会更好。功能开启后,24小时大约减少0.5公里的续航里程,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启用。

驾驶方面,本次版本更新,对于装配了空气悬架的车辆,提升了整体驾驶的悬架舒适性。当车辆经过颠簸路面时,车身更加平稳,晃动收敛更好;减缓了在高速情况下通过桥梁、接缝等路面时的车身起伏,增强了车身的承托感,悬架能更好吸收来自路面的冲击,提升驾乘的舒适性。

其他方面,此次版本升级提升了车辆辅助驾驶开启后的变道成功率、长距离缓弯场景下的车道居中性能等,还优化了仪表中电池剩余电量显示、剩余功率、泊车影像雷达提示逻辑等。同时。Alder 1.2.5版本升级后,露营模式下氛围灯将默认关闭,同时还会限制车辆近距离召唤功能激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