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福特Bronco申报图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2023年09月13日 01:2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工信部网站公布了江铃福特国产Bronco申报图 。国产福特Bronco竞争对手锁定Jeep牧马人,主打硬派越野车市场,拥有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

外观方面,国产福特Bronco整体运用方方正正的造型,典型的硬派风格,前脸采用复古圆灯设计辅以LED灯带修饰,与头灯相连的贯穿式格栅以及“Bronco”车标,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

宽大的轮拱、超大尺寸高扁平比的轮胎以及颇高的离地间隙都暗示了整车不俗的越野能力。新车拥有38°接近角和31°的离去角。

侧面来看,车身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的腰线进一步增加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几乎垂直设计的C柱和D柱使得车顶变得很水平方正。车尾方面,新车车尾增加了烈马和江铃福特的标识。尾部长条形尾灯组设计较为复杂,以往硬派SUV上的侧向开启尾门以及外挂式备胎也没有缺席。

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整体桥悬挂,减震器来自Bilstein。动力方面,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