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SUV销量TOP 10,没想到合资能打的仅剩日系

2023年09月13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大清早的,漫哥就被女朋友骂:“整天雅迪,你啥时候开奥迪送我上班?”我说:“现在油价不是有点贵么……”女友就怒了:“贵!哪里贵了?你这么多年没涨过工资,你有没有认真工作?”吓得漫哥立马从床上弹起,原来是个梦。也对,我哪来的女朋友!虽然是梦,但也得认真工作了,今天要吹水的是8月份的SUV销量排行榜。

TOP 10:本田CR-V

8月销量:16911

本田8月份整个的表现不太乐观,两家合资车企销量都没能进入前十。旗下车型月销过万的只有CR-V和思域,CR-V拿到的销量也不算多,约1.7万辆。不过今年以来也差不多这个数,一万五左左右右的,不像去年有破2万辆的表现。

TOP 9:哈弗H6

8月销量:17115

不知该不该恭喜哈弗,8月份拿到了本年度以来的最高单月销量,约1.7万辆。如果按照长时间线来说,哈弗H6的销量无疑走了下坡。没办法,对手太强,新能源慢人一步就只能泪往肚里咽,所以哈弗的研发朋友问问自己,到底有认真工作没?好在短时间线来看的话,哈弗H6销量还是稳中有增的。

TOP 8:RAV4荣放

8月销量:17948

RAV4作为日系合资SUV,靠着不错的可靠性和均衡的实力,在这个群雄混战的SUV市场里还算能稳住自己的地位。而且得益于近来的优惠促销活动,8月份销量获得明显的提升,比7月多卖了3千多台,抱紧在TOP 10名车堂的一把座椅。

TOP 7:宋Pro DM-i

8月销量:19000

现在宋Pro跟宋PLUS都分开来算了,毕竟两个车型分属两个销售网,也就是两team人,亲兄弟也要明算账。归属王朝网这边的宋Pro,尽管名正言顺占着王朝名,但销量一直逊色于宋PLUS。但无论怎么说,比亚迪都是不愁卖,也就没有什么优惠,所以8月份宋Pro的销量基本跟7月份持平。

TOP 6:锋兰达

8月销量:19839

在日系品牌日渐势弱的现下,广汽丰田成为了扛旗者,勉力支撑着日系车的脸面。广丰旗下的锋兰达目前是日系SUV中最畅销的车型了,8月份更是卖出了近2万台,创下车型销量新高,同比增长了116%,实在难得了。

TOP 5:长安CS75 PLUS

8月销量:22387

在后哈弗H6时代,长安CS75 PLUS拿下了SUV市场的销量冠军,嗯,燃油板块。都知道现在新能源当道,所以这款车能拿到如此成绩,今年已经是连续5个月销量破2万辆了,着实应该夸奖的。CS75 PLUS本身配置就不低,再加上优惠,那性价比真的杠杠滴,买它不亏。

TOP 4:元PLUS

8月销量:24272

元PLUS堪称比亚迪旗下十分成功的车型,上市以来销量都十分稳定。虽然乘联会数据显示2.4万辆,但比亚迪官方给出的数据却达到32662辆,相当犀利。过几天元PLUS冠军版也要推出了,又要来卷了,相信到时销量能更上一层楼。

TOP 3:埃安AION Y

8月销量:26713

不被理想李老板看上眼的埃安,是新能源自主品牌里的二把交椅。旗下爆款SUV AION Y继续月销破2字头,约2.7万辆的成绩妥妥那按下季军宝座。尽管背着滴滴专用车的调侃,但能被越来越多共享车企业和司机认可,也足以说明人家本身实力。至少从目下的形势来看,埃安应该不会走上北汽当年的死胡同。

TOP 2:宋PLUS DM-i

8月销量:32850

8月份的宋PLUS又再惜败,让出第一位置,屈居第二。交付新车近3.3万辆,环比继续呈攀升状态。倘若将其跟宋Pro的1.9万辆合在一起,其实也是能拿下第一的。不过对于目前的比亚迪来说,名次又何足挂齿,反正闭着眼都不愁销量。

TOP 1:Model Y

8月销量:51117

特斯拉的Model Y隔那么一两个月就集中交付一波,所以8月份一下交付了超5万辆,拿到第一。

Ok,今天的认真吹水先到这里,希望明天BOSS能涨我工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