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再添悍将 极石01新车图解

2023年09月13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要买大的、开好的!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愿望和目标。相信所有车企都深知消费者的诉求。就在8月份,极石品牌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极石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售价分别为34.99万元和35.99万元。新车无论是在定位、尺寸及动力形式均与理想L8十分相似。相比之下,极石01除了拥有相对硬朗的外观之外,到底还有哪些亮点?接下来咱们就一同往下看。

外观:城市硬派感十足

一款城市SUV,而且还是新能源车型,采用硬派风格设计本就并不多,可见极石找到了细分市场本就不多的车型设计风格,相信凭借着不二的造型设计能够博得各位看官的“眼缘”。

内饰:豪华与科技兼备

除了智能和舒适的表现外,极石01全车集成式空气净化及空调负离子功能,车内256色氛围灯,为每一位家人创造温馨健康的车内环境。

动力:配备成熟的增程式驱动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竞争对手锁定为理想L8、魏牌蓝山等车型

总结:

整体来看,极石01还是具备足够的竞争力的。另外,差异化的造型、丰富的配置都是吸引消费者关注的主要因素。但相比竞品而言,品牌知名度和口碑背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单从产品自身而言,这款车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