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将用经销商销售逐渐替换现有直营模式、北京昌平区发放1000万汽车消费券|汽车网摘

2023年09月13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最高补贴9000元,北京昌平区发放1000万汽车消费券

9月11日,北京昌平官微发布信息称,2023昌平消费季——昌平区1000万汽车消费券正式开启发放。发放方式为,单车销售额6万(含)-单车销售额50万以上,每车补贴1000-8000元不等。同时,水灾受损车辆车主购车,额外再补贴1000元。

该活动采取先用先得的方式,时间截止至2023年10月30日或额度先行用完为止,未使用的汽车消费券将自动失效。

比亚迪上半年新车销量首进全球前十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2023年上半年比亚迪以累计125万辆的全球新车销量,首次位列全球十大车企行列,70年来,中国汽车品牌首次进入全球前十,中国汽车行业历史上首次销量超越合资品牌,也创造了汽车界的“双首次”,用实力,刷新中国汽车历史!

高德正式发布“奇境”地图

9月12日消息,高德正式发布高德地图v13版,并公布了驱动该旗舰版本的新一代导航引擎“奇境”。用户更新APP至最新版本后,即日起即可体验全新的高德地图。

据介绍,奇境引擎融合了北斗定位、神经渲染、数字孪生等一系列前沿技术,而基于该引擎的高德地图v13则包含“奇境MAX”、世界地图、盲区会车预警、北斗车道级导航2.0、惯导增强空间定位、顺路搜等功能创新,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细致,身临其境般的“时空地图”体验。

小鹏汽车将用经销商销售逐渐替换现有直营模式

小鹏汽车近期将3月确定的全国24个销售区域缩减为12个,并正在逐步淘汰效率低下的直营门店,扩大代理经销商的门店规模,目的是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市场覆盖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