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宝马、福特成立合资公司 以完善充电布局

2023年09月13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本田汽车官网发布消息称,9月12日,宝马集团、福特汽车公司和本田汽车美国公司宣布,三方已达成协议,将组建三方合资公司ChargeScape。

近年来,随着电动车和充电基础设施发展迅速,稳定电力供应已成为主要问题。Chargescape的成立,旨在提供一个通用信息平台,连接美国和加拿大的多家汽车制造商和众多电力公司。通过车辆到电网(V2G)应用,电动汽车客户最终也将有机会在高峰需求时段与电网共享其电动汽车电池中储存的能量。同时,还将最大限度地在电网中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降低电动汽车用户的充电费用和电力公司的成本。

Chargescape的成立将经过多个步骤,包括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三个公司计划等额投资,目标是在2024年初开始运营。

据悉,拥有使用Chargescape平台的电动车用户可以通过注册车企提供的系统和程序来连接到该平台,从而使他们能够使用功能管理最佳充电时间表和非高峰电费。此外,通过使用该公司提供的V2G功能,用户将能够通过将电动车的电力释放到电网,来销售电力获得收入。

(图/文 网通社 毛凯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