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捷途山海L9申报图发布

2023年09月13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捷途山海L9的申报图,根据官方表示,山海将是捷途品牌旗下全新混动产品序列的命名方式,新车定位中型SUV,并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新车预计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捷途山海L9整体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科技感十足,大尺寸熏黑的进气格栅采用菱形设计,并融入银色倒三角装饰做点缀,更显时尚。此外,下方镀铬饰条搭配黑化的前唇,更符合年轻人审美。

车身侧面并没有采用复杂的线条设计,新车轮眉经过了黑化处理。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且将细长的镀铬饰条融入其中,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此外,车尾上方的小扰流板设计搭配后保险杠处双边单出排气装饰,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捷途山海L9长宽高分别为4862/1925/1784mm,轴距2850mm。

动力方面,捷途山海L9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图/文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