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8X长测06」同级唯一变色车身!408X惊艳到你了吗?

2023年09月13日 12:09: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大家知道我第一眼见到标致408X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吗?就是三个字“我很贵” 为啥?因为他的车漆与众不同。

有一种传闻,说劳斯莱斯的车漆重达45公斤。其中包含了27道工序,而且全部是手工来完成的。最后给车辆的抛光工序需要3~5个小时。所以劳斯莱斯的车漆一旦受到了剐蹭,维修的难度和成本都大大增加。

标致408X的车漆虽然没有劳斯莱斯那么追求极致。但这也是国内非常罕见的一种渐变的颜色的车漆。叫做幻蓝。他的车漆在强光下是呈现出蓝色,在弱光下是呈现出绿色,非常漂亮,辨识度也是非常高。当然车主在车内 肯定是感觉不到 车漆的。但是它可以给你的车,带来更多的回头率。

我估计很多人看到之后可能又会说这有什么用呢? 还不如降价 给消费者实惠 来的实实在在。

但是我觉得我们也不能双标。看到劳斯莱斯用好的车漆的时候,就说这是真的好车,看到标致408X 用好的车漆的时候就说没有什么用,这不就成了明显的双标了。

标致408X用了更好更贵的车漆,这是事实,我们要承认 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儿,不是坏事儿。

而且现在中国市场这么卷,很多品牌为了跟其他品牌的车友区分,绞尽脑汁。比如说使用冰箱,彩电,沙发这些配置来显得自己与众不同。标致408X选择了用颜色来体现自己的与众不同, 而且这也是法系车非常浪漫的一面,大家想想目前整个汽车市场有几个品牌能够在20万内的汽车上给你提供渐变车漆的颜色呢?

其实是没有的,标致408X是独一份儿的。

但是任何事物都有都是对立的,都有两面性。像这种渐变颜色的车漆,我觉得在后续补漆的时候,可能会比较麻烦。 虽然劳斯莱斯的补齐同样也非常麻烦,但劳斯莱斯是什么车啊,他肯定有一个独立的地下车库,肯定会有专职的司机,这个司机开车的时候都得戴白手套。对这辆车是爱护有加的,甚至在路上看到劳斯莱斯的时候都要躲着走。

但是标致408X就是一个普通的家用车。这辆车出现剐蹭的几率可比劳斯莱斯要大多了。 所以我觉得如果大家非常喜欢这个车漆颜色的话,可以给他贴上一个隐形车衣,多多少少保护一下,而且现在隐形车衣的价格相比前几年也大大的下降,现在一个品质还不错的隐形车衣,也就是四五千块钱。我觉得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果你并不在乎车漆颜色的话,想选一个更大众一些的颜色,其实我更推荐大家选择白色或者是银色标致408X。这两款颜色我都看过实车也非常的好看。因为像白色或者是银色,这样更浅的颜色会跟中网和轮眉这样的深色元素形成非常好的对立,视觉冲击感也非常强,也是非常好看的。

最后跟大家说的是我们标致408X的内容是按照编号来的,图文和视频是同步推进的,第1个内容可能是视频,然后第2个内容就是相应的图文,第3个内容可能又会是视频,第4个内容又会是图文。 但是图文和视频的内容其实是差不多的,大家选择一种方式看就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