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轮子的华为Mate60来了!24.98万的问界新M7放出王炸

2023年09月13日 12:15: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很少有一家车企愿意为年度改款的车型投入 5 个亿,但问界就这么做了。9 月 12 日,问界新 M7 发布会上,这款车的价格正式公布,标准版 24.98 万元起,智驾版 30.98 万元起,这样的定价,无疑让问界新M7 成为了大五座 SUV 市场中的一张王炸。

曾经的问界 M7,是增程 SUV 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以一己之力带火了“零重力座椅”,而如今的问界新 M7,换装全新大五座设计,价格进一步下探至 25 万元,现在的它能否面对市场上全新的挑战呢?

前段时间,我们对问界新 M7 和理想 L7 Max 这两款增程 SUV 进行了一场全方位的对比,而这次对比的重点,就是理想一直以来强调的家庭用车场景。

首先是空间和舒适性,问界新 M7 大五座版升级之后,后排空间大大增加,满载下后排腿部空间堪比 D 级行政车,与此同时,问界新 M7 的后排舒适性也有所加强,大五座二排座椅大角度电动调节,支持座椅按摩、通风及加热。在我们实际体验中,问界新 M7 后排的控制屏和空调出风口设计也更加人性化,体验更胜一筹。

其次是驾控性和安全性,问界新 M7 前后悬配备了双 FSD 可变阻尼减震器,实际体验要比理想 L7 Max 默认偏软的空气悬架更具驾控感。而在主动安全方面,问界新 M7 智驾版车型配备了华为 ADS 2.0 高阶智驾系统,且支持 GOD 网络 2.0,能够识别各种障碍物,在我们的 AEB 测试中,达到了 90km/h 刹停时速。以家用车的角度来评判,问界在安全方面更具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新 M7 的高阶智驾功能并非是北上广等发达地区专属,而是年底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真正实现了智驾平权。

最后一块对比项是智能座舱,与理想 L7 Max 相比,问界新 M7 更强调互联体验,其后排支持 MagLink,可以加装两个华为 Pad,实现车机无感连接。除此之外,问界新 M7 也是华为 Mate60 系列手机的最佳 CP,无缝流转能够让鸿蒙车机使用的效率更高。

事实上,在 5 亿元的研发投入下,新款问界 M7 明显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改款车型,而是可以看作是全新产品。

通过我们的对比也可以发现,问界新 M7 无论是在空间性、安全性上,还是在豪华感、智能化等方面,相比前代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问界新 M7 这次紧贴市场情况定价,入门价杀到了 24.98 万元,智驾版也非常有诚意,理想 L7 Max 可真的要小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