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5.98万元起 丰田新款亚洲狮双擎上市

2023年09月13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丰田新款亚洲狮双擎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5.98万-17.98万元。外观上,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款亚洲狮搭载了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

丰田新款亚洲狮双擎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版 15.98
尊悦板 16.98
旗舰版 17.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款亚洲狮双擎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幅式镀铬格栅配合底部贯穿式设计,鹰眼大灯与格栅融合增加高级感。该车前包围设计较为激进,配合两侧类似进气造型及圆形雾灯,增加新车运动感。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车身,搭配18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亚洲狮双擎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

车尾来看,新车尾部设计与亚洲龙非常相似,LED尾灯采用对称设计并且充满立体感。尾灯周围采用熏黑处理并由黑色贯穿饰条相连接,与前脸相互呼应。同时,尾部饰条上还带有ALLION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经典T字形环抱设计,并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中控屏幕。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升级的AI语音交互系统,并支持OTA升级功能。

在安全配置上,新款亚洲狮双擎配备了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PKSB驻车防碰撞辅助等系统,具备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亚洲狮双擎搭载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其中,新开发的三元锂电池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单组输出功率比上一代提高8%;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188N·m,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44kW;综合油耗最低4.08L/100km(WLTC工况)。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