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E-3008公布关键数据,续航700km就很够看了

2023年09月13日 22:00: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多次释出车款信息后,标致正式发布了新世代 3008 车系并率先公布 E-3008 纯电版本的编成规格。划分为 Allure / GT 2 种等级,并推出 525 公里续航的单、双马达、以及最大续航达 700 公里的单马达长程版共 3 种动力。E-3008 预计 2024 年起于欧洲等市场陆续上市。

首款 STLA Medium 平台作品,98kWh 大电池版可跑 700 公里

E-3008 是 Stellantis 集团中首款采用 STLA Medium 平台的车型,为 400V 的电力架构,最高充电功率可达 160kW,可在 30 分钟内完成 20%~80%充电。此外,车款也支援最高 3kW 的 V2L 逆向供电功能,提供多样的用车情境。

E-3008 动力部分,入门车型搭载最大马力 210 匹的前置单马达,电池容量为 73kWh,WLTP 续航里程为 525 公里;双马达四驱车型,则是在后轮新增了一具 111 匹马力马达,总输出达到 320 匹,电池容量与续航里程皆与单马达车型相同。最后,则是加大电池容量至 98kWh 的长程版车型,采单马达前驱可输出 230 匹最大马力,WLTP 续航里程来到 700 公里。

家族风格前卫外型、21 吋曲面荧幕数字化座舱

外观部分,E-3008 导入品牌最新设计语汇,包括獠牙昼行灯、点阵式大型水箱罩与贯穿式尾灯等设计,车侧部分则为官方称为「Fastback SUV」的流线斜背设计,搭配车顶、后视镜等亮黑色细节点缀,整体造型除动感跑格外,更具时尚个性氛围。

内饰方面,E-3008 亦采用品牌新的 i-Cockpit 数字化座舱设计,中控台配置 21 吋曲面全景触控荧幕,荧幕向驾驶微微倾斜,其左侧显示仪表组所有信息,包含速度、驾驶辅助等等,而荧幕右侧则是可控制冷暖气空调、导航、媒体系统;此外,图中可见车辆启动钮、e-toggle 电传线控拨动排档控制,配置于方向盘右后方,并将 i-Toggles 虚拟按键面板配置于荧幕下方。

2024 年起发售,电气化混动车型随后登场

E-3008 将在标致所属 Stellantis 集团的法国工厂生产制造,预计 2024 年 2 月开始发售。3008 车系后续也将推出 Hybrid 油电混合、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等电气化动力,并依据各地区市场需求个别导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