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用15-20万价格打造30-40万配置与功能体验选择

2023年09月13日 22:02: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零跑汽车C01超级增程即将上市,丰富产品矩阵助推销量稳步增长

日前,零跑汽车全新车型C01超级增程,在全国500+家门店陆续开启预约试驾,新车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更好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助推零跑的销量成绩持续稳步增长。

零跑汽车聚焦大众化汽车消费市场,有纯电和增程两种类型产品。8月,零跑汽车共计交付新车达14190台,其中C系列占比超85%,零跑C11车系单月交付破万台。由零跑C11家族“纯电+增程”双子星、科技豪华电动轿车C01组成的主力C系列,基于尺寸、动力、底盘、舒适配置、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六大选车标准,用15-20万的价格,实现30-40万的配置与功能体验。配合5-10万级的入门纯电小车T03,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高品价比选择。

成立8年来,零跑汽车已成功向市场交付了超过20万辆新能源汽车。这些车辆所使用的包括三电系统在内,整车70%的零部件均由零跑汽车自主研发和制造,全域自研成为其最大的特点。经过多年努力,零跑整车平台从LEAP1.0进化到LEAP3.0。LEAP 3.0平台具有三大特点,智能、安全、舒适。

零跑科技该平台首次使用了中央集成域控架构,用1个盒子代替了原来的14个盒子,使集成度更高,并用2颗芯片控制座舱域、智驾域、动力域和车身域,四域合一。可以分标配、中配、高配几个版本,用不同的配置来覆盖零跑所有的产品。LEAP 3.0的CTC技术实现了400V和800V中压和高压的兼容,LEAP 3.0可以一个电驱打天下,以及用一颗高通8295的芯片,涵盖座舱和智能驾驶。

深耕技术的同时,零跑汽车积极走出去,开启全球化进程。在2023慕尼黑国际车展上,零跑汽车全面展示了基于LEAP3.0架构下的首款全球化产品零跑C10,相信零跑C10将是第一个采用高通8295芯片大规模量产的车型。零跑汽车还具备技术输出实力,可提供从零到整的四种技术合作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汽车摘得了被誉为“汽车届的奥斯卡”的2023AutoVision China年度品牌大奖。AutoVision是汽车创意营销国际大奖,在全球汽车领域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和品牌认证价值。此次获奖搭建了让世界了解零跑的舞台。“小红人”在手,更加坚定了零跑汽车全域自研、做好“高品价比”的信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