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东方时尚房车露营展览会将于10月20日与您相聚北京

2023年09月13日 22:02: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由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东方时尚世界房车博览中心、2023东方时尚(北京)房车露营展览会组委会主办,由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房车友商×房车情报、华人中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东方时尚(北京)房车露营展览会》(下称“2023东方时尚房车展”),在北京东方时尚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东时双悦(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北京博晟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北京时新汽车修理厂有限公司及一号舒房的协办下,专注于中国房车露营行业服务体系,联动汽车与儿童关爱基金会,打造中国房车露营生态高质量发展资源矩阵。

2023东方时尚房车展将以“共享时尚生活·共圆房车梦想”为主线,于10月20日至22日在东方时尚(北京园区)盛大开幕,开启我国房车露营行业新篇章新盛会。本届展会旨在以促成交为核心,采用全新互动模块,探索新型交易形式,切实打造房车露营展会全新平台,集结全国房车露营展商共同探索行业营销新途径!

助力中国房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东方时尚房车展将从行业新消费场景、品牌影响力提升、房车露营融合发展背景下多维发声,邀请房车露营达人与专业观众同频共振,共瞻房车露营行业新前景。

10月相聚北京,共襄房车露营盛会

2023东方时尚房车展将围绕“房车+露营”消费新亮点,紧跟“新消费+消费下沉”消费趋势,推动引领房车露营空间布局,助力挖掘更多行业发展路径和增收机制,努力将房车露营的新型生态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

我们期待与社会各方相汇融,共创房车露营行业发展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