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千万内最好SUV” !问界M9申报图曝光!配华为智驾遥遥领先?

2023年09月13日 22:37:01
分享到:

日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问界M9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车型,尺寸看齐理想L9。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亮相,售价或将在50万元以上。

分别为增程版和纯电版

外观方面,问界M9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区别于问界M5和问界M7,视觉效果会更加前卫一些。前脸风格与此前申报的智界S7(华为智选与奇瑞联合打造车型)比较相似,尤其是前大灯组和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前包围处也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增加时尚感。

另外,问界M9车顶安装有激光雷达,前翼子板处也配备了摄像头,预计将会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侧面比较魁梧,呈现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并采用了双色设计,增添了高级感。同时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顶行李架和21英寸多辐式轮毂。

尺寸方面,问界M9的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mm,轴距为3110mm。作为对比,理想L9的长款高分别为5218/1998/1800mm,轴距为3105mm。

车尾造型比较敦实宽厚,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加入了横向的设计线条,极大地提升车尾的视觉宽度。从整体造型来看,问界M9还是挺有设计感,挺有辨识度和高级感。

动力方面,问界M9将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车型,其中纯电版车型搭载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后电动机最大功率230千瓦,将配备三元锂电池,具体容量尚未透露。

而增程版车型搭载由1.5T四缸增程器和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前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称问界M9为“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另外,此前疑似内部消息称:问界M9不是对标理想L9,目标是做奔驰GLS和路虎揽胜的平替,同时新车会拥有绝对豪华的内饰,配备后轮随动转向、数码大灯、支持800V快充、鸿蒙4.0座舱等豪华配置。关于问界M9更多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