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MEGA最新路试谍照 搭载星环灯/将于12月上市

2023年09月14日 01:3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3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理想MEGA最新路试谍照,虽然新车还是伪装得非常严密,但却能看到其搭载了理想汽车标志性的星环灯。据此前报道,理想MEGA将于12月正式上市,明年1月展车进店,2月交付用户。

外观方面,理想MEGA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挡风和侧窗的面积很大,预计会提供良好的视野。同时,我们看到新车的车头配备了多颗雷达。与此前曝光的样车模型不同,这次的测试车型搭载了理想标志性的星环日行灯。

尾部方面,能看到新车保持了圆润的整体风格,并采用理想家族式的贯穿尾灯组。结合此前的报道,理想MEGA长度在5300-5400mm之间,宽2000mm左右,高度在1800mm左右,轴距3200-3400mm。

内饰方面,从此前报道的样车模型来看,新车很可能采用双连屏设计,空调出风口极具家族特色,前门门板似乎有二层储物空间,另外新车第二排滑轨很长,不知道有没有和前排连起来。此外,新车后备箱处有一个大深坑。动力方面,9月2日宁德时代官方宣布,理想MEGA将搭载5C麒麟电池,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增加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