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汇总 iPhone 15起售价5999元

2023年09月14日 01:3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1点,苹果公司举行主题为《好奇心上头(Wonderlust)》的秋季特别活动。更新了iPhone 15系列和Apple Watch 9、Watch Ultra 2等诸多产品系列。以下按顺序介绍今天苹果发布的所有新品。

iPhone 15系列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最主要的升级在于“灵动岛”设计、USB-C接口,以及主摄像头从上一代的1200万像素提高至4800万像素。iPhone 15的OLED Super Retina屏幕也将室外亮度峰值拉高至2000尼特,为iPhone 14的一倍。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也用上了14 Pro的A16仿生芯片。同时随着电池容量的提升,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视频播放时间分别可以达到20小时和26小时。另外,本次发布的所有新品都标配第二代超带宽芯片,增强了交互的距离和精确度。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总共有5款配色,中国官网的起售价分别为5999和6999元。数字系列和Pro系列的尺寸搭配均为6.1和6.7英寸。

iPhone 15 Pro两款机型最大的亮点有两个分别为钛合金机身和重新设计的A17 PRO芯片。作为对比,iPhone 15 Pro的重量为187克,比起iPhone 14 Pro的206克轻了19克,也被苹果称为“迄今为止最轻的Pro机型”。另外,苹果也将重新设计的A17芯片命名为A17 PRO,打破了以往的命名惯例。除了3nm制程,CPU、GPU的性能提升外,A17 PRO还采用了硬件加速光线追踪技术,和MetalFX上采样功能,在实现更流畅、逼真光效的同时,同时兼顾了省电。

静音开关也在15 Pro系列上变成了自定义按钮。除了静音外,用户可以自定义诸如手电筒、拍照、翻译、快捷指令等作用。另外Pro系列同样配备USB-C接口,但基于A17 Pro芯片的设计,iPhone 15 Pro的文件传输速度可以达到USB 3级别的10GB/秒。

价格方面,中国官网iPhone 15 Pro起售价为7999元,而iPhone 15 Pro 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也是今天4款新机中唯一一个涨价的。

Apple Watch系列

Apple Watch Series 9升级了S9 SiP芯片,晶体管数量较S8提高60%。Series 9的屏幕亮度峰值较Series 8翻一倍至2000尼特,同时最低亮度低至1尼特。与iPhone一样,今天的两款手表也配备了第二代超带宽芯片。

苹果推出了“双指互点”手势功能,手表能识别食指和大拇指互点两下来作出反应。Apple Watch Series 9在中国官网的起售价为2999元(铝壳),不锈钢外壳板本的起售价为5799元。

定位更高端的Apple Watch Ultra 2,使用的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能提供1-3000尼特亮度的范围,夜间模式会在黑暗环境中自动开启。更多的提升将来自系统层面。在WatchOS 10中,苹果为Apple Watch Ultra 2推出名为Modular Ultra的独家表盘,利用更大的表盘,在屏幕外圈显示海拔、深度或秒数等动态信息。

此外,AirPods Pro(第二代)配备MagSafe充电盒(USB-C)将以249美元的价格上市;EarPods耳机(USB-C版)将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售价为19美元;库克表示,苹果计划于明年初开始发货AR产品Vision Pr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