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odel 3申报图来咯!车尾带个“+” ,国内或第四季度交付…

2023年09月14日 06:15:05
分享到:

日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全新特斯拉Model 3的申报信息。在9月1日,新车已经开始了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后驱标准续航版售价为25.99万元,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售价为29.59万元,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全新Model 3采用了特斯拉最新家族式设计语音,整体风格与旗舰车型Model 3一致,造型更为简洁。其中前后车灯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凌厉,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尺寸得到了很大提升,全新Model 3长宽高分别4720/1848/1442mm,轴距为2875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26mm,高度降低1mm,轴距保持不变。

除了尺寸上的提升,全新Model 3还增加了全新设计的18英寸光子轮毂和19英寸新星轮毂(选配价6000元),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达到了0.22Cd,作为对比,老款Model 3风阻系数为0.23Cd,

车尾部分,采用了锋利的“C”字型尾灯,造型区别于老款Model 3,同时尾灯高度集成,模组全部设置于后备箱门板上,造型更精致,一致性更高。

另外,为了更好区分后驱标准续航版和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后者尾部标识有“Model 3+”字体,多了一个“+”符号,这操作是跟领克学的?

内饰方面的提升或许更为明显,整体布局倒没有太大变化,依然很“毛坯”的风格,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是整个座舱的核心,集成了更丰富的功能,包括车辆操控和影音娱乐等,关于车辆操控,全新Model 3与Model S/X一样取消怀挡式换挡方式,改为通过屏幕来完成换挡。

另外,新车还升级了多功能方向盘,其可执行转向灯、雨刮、远光灯、语音等多种操控,这意味着传统的转向拨杆无了,驾驶Model 3的学习成本又提升了。

同时新车还新增了氛围灯和标配 8 英寸后排触摸屏,进一步提升车厢内部的科技氛围,其中该屏幕可控制座椅加热,调节空调风量,播放音乐和视频,后排体验再次得到提升。

全新Model 3座椅进行了升级,大幅提升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同时前排座椅增加通风功能。同时,还增加了前后双层声学玻璃,整体静谧性大幅度提升。另外,长续航版车型还增加了17扬声器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Model 3后轮驱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94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电动机,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6.1秒,最高时速为200km/h,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606公里。

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331千瓦,峰值扭矩559牛·米双电机,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同为200km/h,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713公里。

此外,全新Model 3悬架继续采用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的设定,不过进行了全新调校,并配备全新一代车身稳定系统,兼顾运动的同时,带来更好的减震效果,舒适性有明显提升。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生产大量的全新Model 3,这批车型将准备出口到欧洲市场,至于国内市场,需要等到第四季度才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