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双拼配色+7座布局 传祺E8内饰官图公布

2023年09月14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取了一组传祺E8内饰官图。新车定位中型家用MPV,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与2+2+3的7座布局,并且还在门板及中控台等处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整体极具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第二排座椅还带有可调节的腿托。动力方面,传祺E8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传祺E8内饰采用双拼配色风格,营造出较为温馨、舒适的座舱氛围,并且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实用性、科技感较强。另外,新车还在细节部分加入金属材质饰板进行点缀。

传祺E8采用2+2+3的7座空间布局,第二排座椅不仅具备前后滑动、可调腿托等功能,还可将第一排座椅放平拼接成平整“单人床”。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可用套内面积”达到5.20㎡,在提供充裕、舒适的日常乘坐环境以外,在需要搬运大件物品、野营等情境下也具有出色的空间表现。

外观方面,传祺E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宽大的梯形格栅内部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感受极具气势。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守护之眼”分体式前灯组,L形日间行车灯结合贯穿式灯带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与辨识度。

新车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结合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动感十足。此外,传祺E8还对B柱、C柱等处进行熏黑处理,并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20/1900/1760mm,轴距为2930mm。

车尾部分,传祺E8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造型纤细的LED灯带结合中央可发光徽标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配备车顶扰流板组件和带有镀铬饰条点缀的后包围,进一步提升车尾的视觉层次感。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2挡DHT混合动力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