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新CT5实车亮相!升级33英寸大屏,还绕不开宝马3系?

2023年09月14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凯迪拉克新款CT5已在2023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作为产品序列下中期改款车型,在2024年于密歇根州兰辛Grand River装配厂投入生产,市场起售价为38,395美元(约为28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已在国内市场完成申报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或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3系、梅赛德斯-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等车型。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新款CT5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造型的一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依旧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灯组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而内饰部分,凯迪拉克新款CT5升级了全新33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并提供9k视觉分辨率。同时新车动力上也将搭载2.0T以及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548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而国产后的新款CT5车型则将全系适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