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性能控首选,不到38万元运动型豪华旗舰轿车——上汽奥迪A7L

2023年09月14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我们为什么要去登山?因为山就在那里;

我们为什么要去旅行?因为旅行是绝佳的充电方式;

在这个“内卷”的时代,很少有人去认真思考生命的意义。

以上是我朋友叶昕在社交平台上的签名。

他总喜欢开着自己新入手的那台上汽奥迪A7L去跑山。之所以选择这台售价37.87万元的A7L,正是这台车足以满足他的全部需求。

其实对于像他这样需要兼具颜值及性能控的人群来说,不到40万元的价格区间市场中确实没有太多的选择。不是豪华氛围不足,就是过于追求四平八稳。如果觉得市场中的其它选择略老派,那么A7L正新潮。

对于美,他有着极高的鉴赏能力。他说这辆上汽奥迪A7L就是这样让他一眼定情的。虽然这是一台长达5076毫米的大车,但是依靠3026毫米的超长轴距和1908毫米的同级最宽车身,营造出一副宽体低趴的动感姿态。叶昕说在他的眼中,暂且不论这台售价仅为37.87万的筑梦新生款车型,即使在更大范围的豪华品牌车型中,这台无框低趴的上汽奥迪A7L也是当之无愧的颜值巅峰。

他是一家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虽然我不知道他的具体工作内容,但我知道这台车非常适合他。

他每天的行程都极为紧凑,总是以效率为先。就如同这台上汽奥迪A7L一样,起步配置就是245马力的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同级唯一入门即是高功的选择,但百公里耗油量却仅仅只有7.4升。

我问他为什么不稍微添点,毕竟不到40万元就可以享受到quattro四驱系统所带来的极致驾趣,或者直接一步到位全面掌控55TFSI车型上面3.0T发动机所爆发出的澎湃动力。

他笑着对我说:年轻人嘛,总要给自己设定一个小目标。

叶昕在选择这款车时尤其看中这台车的无框车窗设计,因为他也是一个不被条条框框所束缚的人。

这并非是职业所造就的性格,而是因为性格才选择的职业。

每天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是他的A面;而当夜幕降临,工作告一段落,他的生活就会翻转到了B面。

此情此景正如这款上汽奥迪A7L的名字一样——筑梦新生,追逐星空。

不同于工作中面对的客户与同事,此时与他对话的是星辰大海与广袤宇宙。

在光与影的变化中获得灵感。这幅场景充斥着无限的浪漫,亦或是梦幻色彩。

但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到其中的艰辛与不易。为了达成目标,他不仅需要各种高品质的装备作为自己的坚强后盾,更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有时难以预料的乌云会蒙蔽住探索未知的眼睛,此时上汽奥迪A7L更为高阶的远红外夜视辅助系统并非唯一的依靠,全系标配的矩阵式大灯就可以清晰指引出前行的方向。

亦或是需要通过曲折的道路才能到达最佳观星地点时,上汽奥迪A7L 3.0T车型所拥有的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也并非唯一的选择,全系标配的可变转向比系统就足以将曲折的山间弯道一一化解。

他说,只要心中有着坚定的信念,便可一往无前,一路向上。

终能拨开迷雾见月明,在这最美妙的星空下筑梦新生。

点赞+在看都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