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批新车“证件照”曝光,各家旗舰车型轮番登场

2023年09月14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工信部昨晚发布了新一批新车公告,其中不乏各家的旗舰级产品。

在这批新车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小鹏 X9 和问界 M9,这两款 9 字辈的车都是各自品牌的旗舰产品。其中,小鹏 X9 作为“年轻态 MPV”,在外观设计上和传统 MPV 有很大差异,辨识度是拉满了,至于好不好看就交给各位评判了。而问界 M9 在造型方面和迈巴赫 GLS 比较相像,豪华感确实比之前提高了很多,在功能体验方面也集成了华为最先进的技术,年底值得期待。

特斯拉 Model 3 焕新版自然也进入了公告,不过引起关注的不是 Model 3 本身,而是尾标的变化,新款 Model 3 的尾标对入门版和长续航版进行了区分,长续航版多了一个“+”号。据此类推,也许后续的高性能版会打上 Performance 的标签。

除此之外,极氪 001 FR 和路特斯 Emeya 这两款百万级的性能猛兽也一同亮相,还有带鸥翼门的昊铂 HT、换装了新设计风格的 AION S Max 同样进入了最新一批公告,相信很快就会上市。再一个就是今年非常火热的方程豹豹5了。

最后,还有一款 9 字辈的新车,捷途山海 L9,虽然名字对标理想 L9,但外观上却有理想 ONE 的影子,这台车上市时一定会引起一波争议。

,

发表于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