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河L7又来一劲敌?荣威全新插混SUV官图来了!纯电能跑135公里…

2023年09月14日 21:23:03
分享到:

9月14日,上汽荣威官方发布旗下全新紧凑型插混SUV—荣威D5X DMH官图,新车是“D家族”第三款即将发布的车型,也是首款搭载荣威DMH超级混动系统的SUV车型,其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3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1300km。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荣威D5X DMH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大气,前脸配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与荣威D7有所区别,加上相对运动的前包围设计,辨识度还是挺高。

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配备了双五辐式轮毂,强调运动感。车尾造型较为饱满硬朗,配备贯穿式尾灯,与前脸前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D5X DHM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90/1664mm,轴距为2765mm,与比亚迪宋Pro DM-i相近的水平。

动力方面,荣威D5X DMH搭载由全新1.5T四缸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高效双电机混联驱动,其中发动机热效率超43%,最大功率150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8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馈电油耗为5.25L/100km,CLTC工况纯电续航135公里,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1300公里。

荣威D5X DMH已公布的信息来看,其未来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Pro DM-i、银河L7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