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跑越野的兰博基尼小牛原来长这样

2023年09月14日 22:31: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以意大利文「未经铺砌的路面」为副车名的 Huracán Sterrato,是兰博基尼于 2022 年 11 月 14 日全球首演的品牌第一辆全地形设定超级跑车,所以为了强化征服恶路的能力,与 Huracán EVO Coupé相比,Huracán Sterrato 不但离地间隙增加了 44mm、拥有更大的悬吊行程,前轮距和后轮距也分别增加了 30 和 34mm (前轮距 1,698mm、后轮距 1,654mm),车身尺码的长、宽与高则分别为 4,525mm、1,956mm 和 1,248mm。

此外,Huracán Sterrato 还在车身底部加装铝合金护板,搭载外扩的前/后轮拱、与更坚固的底盘分流器,并于车头前保险杠嵌有两盏长形 LED 雾灯、车顶加装行李架,且在引擎盖上方额外设计可导引干净气流的引擎室吸气孔道。

内饰设计部分,Huracán Sterrato 则是大量以 Alcantara 类麂皮包覆,并沿用了 Huracán 车系类似战斗机驾驶舱的空间布局,中控台的 8.4 吋多点式触控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荧幕,除了一样可控制导航、音响与车内的气氛灯光等设定外,还多了越野时必须的特殊图形显示,仪表板则是配备有带有俯仰指示器的倾斜仪、指南针、地理坐标指示器和转向角指示器,且能配备多功能遥测系统。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Huracán Sterrato 虽然与其他「小牛」一样,都是搭载实际排气量 5,204c.c.的 5.2 升 V10 自然吸气汽油引擎,但是为了符合全地形车款的定位,原厂将其最大马力设定成可在引擎转速 8,000 转时输出 610 匹 (CV),565牛.米之最大扭矩则可在引擎转速 6,500 转时完全爆发。

搭载 7 速 LDF 双离合器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以及 Bridgestone 特调的 Dueler AT002 全地形失压续跑胎 (尺码为前:235/40R19、后:285/40R19) 后,Huracán Sterrato 由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可在 3.4 秒完成、由静止加速到时速 200 公里只需 9.8 秒,极速则可达时速 260 公里。

而且 Huracán Sterrato 还配备了更新版的 LDVI (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 车身动态整合系统,具有重新调校过的的 STRADA (街道) 和 SPORT (运动) 模式,并新增适用于低抓地力条件的 RALLY (拉力) 模式,车身配重的前/后比则为 43:57,能兼顾公路与恶路上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