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北美车展:雪佛兰全新Traverse亮相

2023年09月15日 07:0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23北美车展上,雪佛兰全新一代Traverse(巡领者)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最为重要的是,此前在国内曾发现了该车的路试谍照,这也预示新车很可能未来将要国产。

外观方面,作为第三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也没有缺席。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极富肌肉感的线条设计,熏黑的D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设计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L形尾灯组。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增加了湖蓝色、星辰灰、青铜色三种车身颜色,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需要着重说一下,新车增加了Z71越野套件车型。该套件车型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并加入了拖车钩,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也有所增加。另外,新车配备了专属的18英寸轮辋和全地形轮胎。底盘方面,新车相较普通版车型离地间隙升高了25.4mm,通过性更加强大,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越野化调校的减振器、地形选择系统、陡坡缓降等。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7.7英寸双连屏,此外还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和车载Wi-Fi,科技感显著提升。其余配置方面,新车还标配6个USB接口、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跟车距离提示等。另外,新车还可选装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空间方面,新车后备厢最大容积可达2764升,并可选7座或8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是搭载了全新的2.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2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