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冠宇续约阿尔法·罗密欧车队 继续出战下赛季F1

2023年09月15日 07:0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4日傍晚,F1阿尔法罗密欧车队官方宣布,与中国车手周冠宇完成续约,周冠宇将代表车队出战2024赛季。

“与车队再次签约是一件很让人激动的事情,而且车队的未来非常明朗。作为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的一员,我深感荣耀,并由衷感激车队对我长久以来的信任:从我加入这个团队的第一天起,我就倾尽全力,每一天都充满了无法言喻的动力。我与博塔斯的关系非常好,为推动整个车队的进步,我们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即将在我的家乡与车队一起比赛,让我充满期待和激动。这绝对将是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时刻,我为能与所有支持我的人分享这一历史瞬间而深感自豪。”周冠宇表示。

阿尔法罗·密欧车队总经理,亚历山德罗·阿隆尼·布拉维,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的总经理,对周冠宇的续约表示了极大的支持。他强调了周冠宇在车队的重要性,以及他在短时间内取得的进步。布拉维说:“周冠宇是我们的首选车手。两年前,很少有人相信我们会签下周冠宇。但他凭借自己的表现赢得了我们车队的席位,在2022年巴林揭幕战就获得了他的首个积分。从那以后,我们看到他在不断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