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

2023年09月15日 08:00: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1

在20万级别SUV产品当中,丰田威兰达借着与大哥汉兰达一脉相承的命名方式,以及不错的综合性能,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特别是2.0L发动机+适时四驱的组合形式,兼具了燃油经济性与轻度越野性能。

而在同级同价位竞品当中,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的斯巴鲁森林人一直以来都是它强劲的对手,在预算相近的条件下,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为此,我们找来了售价相近的2024款斯巴鲁森林人2.0i AWD豪华版EyeSight以及2023款丰田威兰达2.0L CVT四驱豪华PLUS版进行设计、安全以及性能对比,看看孰强孰弱。

1.外观对比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2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3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4

对比两款车型的外观来看,斯巴鲁森林人整体风格更加硬派,气质中带着野性和自由,但不失精致感。丰田威兰达走的是都市运动范儿,视觉上更加动感。如果在一众城市SUV中出现一辆森林人,想必会更加吸睛。

2.内饰对比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5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6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7

对比两款车的内饰来看,他们对于质感和舒适性的营造都非常出色,其中丰田威兰达在科技上的提升值得表扬,斯巴鲁森林人则是在驾乘舒适性和便利性上更胜一筹。

3.安全性能对比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8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9

对比两款车的安全性能来看,它们无论是在被动安全方面,还是在主动安全方面的表现都极其一致,领先一众同级对手。而区别在于森林人在主动安全防护上考虑得更加细致,更为人性化。

4.驱动性能对比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10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11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12

对比两款车型的驱动性能来看,丰田威兰达的配置已然能够满足基本的户外出行需求,但斯巴鲁森林人在操控性、稳定性以及通过性上做的更加极致,能够适应更高阶的出行需求,相对更具性价比。

总结:

通过对比可以看到,丰田威兰达的综合产品实力的确比较出色,特别是主被动安全系统的升级和铺开,更让人放心。而斯巴鲁森林人相较于威兰达在动力和四驱形式上更加硬核,加上旗鼓相当的安全性能以及更加个性的设计,在这个流行户外出行的时代,无疑会更受青睐。不仅如此,斯巴鲁品牌所有车型均为原装进口,品质更有保障。

都是2.0L+四驱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威兰达该选谁-图13

如果你现在入手斯巴鲁森林人,官方还为你准备了“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5年或75000km内可享受15次免费基础保养,进一步解决了用车的后顾之忧。

另外在九月份,斯巴鲁感恩回馈活动再升级,一大波车主福利来袭!1000元零件代金券大礼包、斯巴鲁精选生活周边礼品、特色月饼DIY制作等活动在4S店等您来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