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电机版上新 腾势N7新增版本登“工信部公告”

2023年09月15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日,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腾势N7新增申报一款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的单电机版本车型,预计是即将加推540公里续航版本。同时,这款车在细节设计、舒适空间、智能配置等方面又会保持与此前车型同等,相比于高性能,长续航才是更多纯电车主关注的问题。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旧达到4860/1935/1620mm,轴距为2940mm。并且仍然提供了诸多选装供用户选择,包括激光雷达、外观装饰件、不同样式轮毂等,只是在动力、续航和底盘上有所区别。其中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更低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高车速可达180km/h。

续航上,虽然此次工信部没有标明车型电池容量,但预计是即将加推的540公里续航版本。底盘上,预计不会配备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但考虑本身较优异的悬挂硬件,其整体的底盘质感依然很能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