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家的舒适区,配置超高、空间灵活的广汽丰田赛那是你的不二之选

2023年09月15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更多的MPV车型在市场上的热度也是愈发高涨。这乘客变多了,不少家庭在选择出游的过程中,都会更倾向于使用MPV车型,因为7座SUV的第三排“鸡肋”空间大部分时候都不能满足家庭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高端MPV市场里,广汽丰田赛那可谓是热度颇高的一款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家用表现出色的广汽丰田赛那。

在外观设计上,同级其他竞品车型的设计都会更为偏向商务风格,赛那的设计则会显得更为轻松、活泼,更适合家用。全新样式的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闪电式LED前大灯,在稳重中带有些许的活力。车身侧面部分,丰田赛那B柱和C柱的位置都做了熏黑的处理,搭配上隐私玻璃让侧面看上去更为简洁。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765(1785)

mm,轴距为3060mm。

对于MPV车型来说,车内空间自然是十分关键的,赛那对于储物空间的设计很上心。宽大的中央扶手箱、二排座椅都带有腿托和小桌板,中间还有一个方便进出第三排的过道。值得一提的是,赛那的“魔术空间”座椅能够实现隐藏,在改为四座布局之后,就有了超过2000L的后备箱容量,这一家四口出趟远门带行李,外出露营带装备都是轻轻松松的。

以前人们常说,日系车主打的是耐用,可是在智能配置上总是有些差强人意。但是坐进赛那车内,你的想法肯定就会不一样了。赛那的Toyota

Space智能座舱的三屏互联可以将12.3英寸的中控屏上显示的导航信息直接投屏到液晶仪表的中间。另外,10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可以显示车速、挡位、转数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提示,在驾驶的过程中就不需要频繁的移开视线,给自己、给车上的家人更多了一份安全。

在前排看得见的地方,不只是多了这些配置,赛那还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和流媒体后视镜。在看不见的地方,加入了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只要按下车内的SOS按钮,呼叫中心就可以马上确认车辆位置并且展开救援工作,成为你和家人坚实的保障。

比较有意思的是,赛那还有车机系统人脸识别的功能,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调节到设置好的座椅、后视镜位置,甚至是支付宝支付功能。前排双语区的免唤醒能够控制车辆的车窗、天窗开合、空调温度、导航信息、音乐和接打蓝牙电话,甚至无需使用实体按键盲操作,张张嘴,轻松搞定。

赛那还听取了广大消费者的建议,在新车上搭载了CarPlay、CarLife、HiCar,让手机互联变得更便捷。同时,还推出了丰云行APP,智能寻车助手、 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远程故障诊断、云端语音识别、悦享停车、加油等丰富功能。

赛那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可以说是十分细致,全系标配双侧电动侧滑门,上下车变得更加优雅。豪华福祉版还多了一个第二排右侧的福祉座椅,带有电动调节的功能,这对于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说,上下车就会轻松、方便不少。

总的来说,广汽丰田赛那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对手还是很多的,就比如别克GL8、广汽传祺M8等等一众车型。不过这些车型在商务接待场景上会更为合适,对于二胎家庭来说,更为舒适的出行体验、更为全面的科技配置和灵活多变的大空间才最合适,这也让赛那成为MPV市场优秀的产品。如果你也是二胎家庭、也需要一台超级智能的MPV车型,广汽丰田赛那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