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韩泰轮胎为比亚迪T4K电动卡车提供原装配套轮胎

2023年09月15日 15:23: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 韩泰轮胎为比亚迪轻型电动卡车T4K提供原装配套轮胎

- 韩泰轮胎加强与比亚迪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表现

- 韩泰RA08是一款轻型卡车子午线轮胎,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卓越的耐久性和牵引力性能

全球知名轮胎公司韩泰轮胎将为比亚迪T4K轻型电动卡车提供韩泰RA08子午线轮胎作为原装配套轮胎。通过与比亚迪加深合作,韩泰轮胎进一步巩固在新能源轮胎领域的地位,推动汽车向零排放的转变。

比亚迪T4K是一款1吨级的轻型卡车,应用了著名的比亚迪“刀片电池”,与比亚迪的电动技术相结合,可延长行驶里程并增强安全性。比亚迪T4K轻型卡车还率先在商用车上应用了V2L功能,可以作为电源向外部供电,让车辆的实用性和便利性有了更多想象空间。

韩泰轮胎将提供韩泰RA08子午线轮胎作为T4K的原装配套轮胎。韩泰RA08的特点是具有强大的牵引力,能够稳定地支撑车辆的负载,以及出色的耐磨性,经久耐用、安全可靠。优化的花纹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制动性,在各种驾驶环境下都能提供稳定的驾驶性能。

作为全球著名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比亚迪去年销售了186万辆新能源汽车,占据了全球新能源车市场最大的市场份额。2022年,比亚迪成为业内第一家停止生产燃油车并专门生产新能源汽车的公司。比亚迪在全球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正在扩大其在移动出行各个方面的影响力,不仅包括乘用车,还包括商用车和特种车。

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是诞生于中国的新能源车企中的佼佼者。通过此次合作,韩泰轮胎将进一步加强与比亚迪的战略关系,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在汽车能源变革的背景下,韩泰轮胎一直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优秀的新能源轮胎,充分发挥新能源汽车的环保、节能、舒适性等优势,促进可持续出行。此前,韩泰轮胎已经为蔚来ES6和EC6、零跑C11等中国品牌新能源车提供原装配套轮胎。5月份,韩泰iON新能源轮胎家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上市的产品包括iON ST AS舒适型新能源轮胎、iON evo高性能新能源轮胎,以及它们的SUV版本,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了更好的轮胎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