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程豹豹5内饰首发 搭载帝瓦雷音响/于年内交付

2023年09月15日 16:39: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一组方程豹豹5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经典T形环抱式座舱,并以“锁扣”为设计灵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连屏设计。此前,豹5已于成都车展正式开启盲订,盲订售价区间为30-40万元,参与盲订用户可享受1000元意向金抵扣车款3000元、赠送8000元选装基金的先行者权益。消费者可通过方程豹APP或小程序进行盲订,新车预计于年内正式上市交付。

内饰方面,方程豹豹5内饰采用经典T形环抱式座舱,并以“锁扣”为设计灵感。此外,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多媒体娱乐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新车采用四辐式平底方向盘,并和内饰完全融合,更显硬派。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日蚀蓝、浅滩绿、风暴米3款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

不仅如此,方程豹豹5采用了可升降换挡杆,车辆启动时换挡升起,关闭时挡杆缓缓回落,仪式感拉满。与此同时,新车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该无线快充最高功率达50w。此外,在换挡杆周围采用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支持驾驶模式切换、前后差速锁、四驱模式等功能。并在挡杆下方融入了一排水晶透明按键,进一步提升整体内饰质感的同时,也便于驾驶员操作。

方程豹豹5内饰除了拥有浓厚硬派越野气息外,愉悦的舒适氛围也必不可少。新车在内饰配备了多色氛围灯,夜间行车更具氛围感。此外,在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空间内还配备了主动式香氛系统,并且新车还搭载了18个帝瓦雷扬声器,附带主驾头枕扬声器,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加舒适、优雅的驾驶体验。

除此之外,新车在中央扶手里还配备了车载冷暖冰箱,充分满足了消费者自驾游、露营、野外探险等多种场景应用,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回顾外观,方程豹豹5采用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越野气息十足。前脸部分,贯穿式的LED灯带,提高辨识度的同时,进一步拉长是视觉效果,宽大的前包围组件则采用熏黑设计,并在其中加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增强其视觉冲击力。

侧面来看,豹5侧面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并对车窗边框及侧裙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结合向外凸出的轮拱和大尺寸轮圈肌肉感十足。车尾部分,两侧纵向排列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此外,豹5的尾门还使用了侧开启式设计。

动力方面,豹5将搭载全新混动平台DMO,综合续航达到1200km,此外,豹5还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云辇-p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并配备前后差速锁及电中锁,能够为其提供较为出色的越野及脱困能力。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