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蔚来EC6正式上市 售价35.8-41.6万元

2023年09月15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9月15日,全新蔚来EC6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换代车型,依旧定位纯电中型轿跑SUV,设计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风格。此次新车推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8-41.6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蔚来EC6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灯组延续了分体式造型,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尺寸有所加长,并分为两段式结构,下方远/近光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同时两侧还融入了真实连通的通风散热口,美观与实用兼备。

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出典型的溜背式轿跑SUV车型风格,平整的线条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营造出极强的整体感。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双五辐式轮圈以及橙色制动卡钳,增添了一丝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更换了贯穿式尾灯组,辅以熏黑的透明灯罩,看上去很有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蔚来EC6将提供自适应升降扰流板,支持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在自动模式下,车速高于80km/h时会自动开启,当车速降低到20km/h以下时可完全收回。此外,在不同时速下扰流板的角度也会有所不同,进而有效改善风阻,并提高下压力。

全新蔚来EC6内饰采用了全新环抱式风格,座椅源于NIO自研平台,配合S-Shape原生座舱布局,带来舒展宽敞的空间感受。具体来看,前排座椅支持16向电动调节,第二代女王副驾支持18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靠支持前后和靠背电动调节,确保不同身高体型的乘坐者在前/后排都能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全车座椅均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并且还可通过FOTA持续升级。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静音胎、双层夹胶隔音玻璃、声学包、EDS(电驱动系统)噪音控制、四颗NVIDIA Drive Orin X芯片、FCW前向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侧向盲区辅助以及DOW侧方开门预警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蔚来EC6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其中前电机为同轴感应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10kW。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75kWh标准续航电池包为495km,100kWh长续航电池包为630km。

总结:

作为蔚来二代平台产品矩阵中的全新成员,全新蔚来EC6有了更加精致简洁的设计,尤其是搭配轿跑SUV风格,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入门即顶配的配置水平,以及多样化的个性化选装,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如今,新能源汽车已经不再是稀有物种,此前的新势力品牌也逐渐走向成熟,对于蔚来EC6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最佳时机,其未来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