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熊猫骑士上市 限时售价:4.99万元

2023年09月15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吉利熊猫家族全新成员——熊猫骑士正式出道,官方指导价5.39万元,限时优享价4.99万元。熊猫骑士是首款5万级快慢充一体的纯电越野微车,也是吉利汽车在微型电车2.0时代的全新代表作。

吉利给熊猫骑士的定位很有意思,“让微型电车不再是买菜代步专属,进阶成为当代年轻人的全场景国民出行新玩伴。”听起来挺有意思,把车形容成玩伴,俏皮感点满,弱化了交通工具的属性。在外观上,熊猫骑士确实也符合作为玩伴的基本素质,眼缘极好,将方与圆、硬派与软萌、粗犷与精致巧妙相融,由外而内构建出专属于熊猫骑士的野性型格。外观有“够坦白”“不焦绿”和“行动咖”三款车色,车内有“果敢绿”“真我白”两种内饰配色,进一步提升新车辨识度。

车内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9.2英寸仪表盘、无感互联、远程控车等配置功能在同级别里也都相当少见,虽然价格不高,但是该享受的都能享受到。据官方所说,座椅采用亲肤面料、软硬适中、耐脏耐磨,还为了提升越野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加入超厚泡发层和超高护翼。

作为行业首款5万级快慢充一体的纯电越野微车,熊猫骑士配备快慢一体充电口,支持同级领先的22kW直流快充和3.3kW交流慢充,可支持商用快充桩、商用慢充桩、家庭充电桩、随车充电枪等多场景补能方式。半小时就能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速度,成功拓展了微型电车的出行半径。

熊猫骑士采用后置后驱,搭载17.0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200km,再匹配30kW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可实现110N·m峰值扭矩。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这个价位得到一个能一起释放天性的好拍档,能更轻松解锁更多生活方式,找到更多生活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