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熊猫骑士上市,限时4.99万,电动“小卫士”开回家

2023年09月15日 22:13:03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迩言

编辑 | Juice

车东西9月15日消息,吉利熊猫全新车型熊猫骑士正式上市,售价4.99万元,较官方指导价5.39万元直降4000元。

熊猫骑士是行业5万级快慢充一体的纯电越野微车,搭载17.0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达200km。新车采用充满越野元素的造型设计、多场景补能方式(配备快慢充电口,可使用商用快充桩、商用慢充桩、家庭充电桩、随车充电枪),进一步降低越野门槛,拓展野趣新场景。

一、搭载17.0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 纯电续航200km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为3135mm*1565mm*1655mm,轴距达2015mm,新车前脸采用冲锋悬浮前格栅,搭配熊猫家族标志性的大眼前灯,兼具趣味性和辨识度。

1265匹零百2.07s!地表最强极氪001 FR发布,四大黑科技一同亮相

▲熊猫骑士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8英寸中控屏、9.2英寸仪表盘,看上去电动气息十足。皮质座椅面料亲肤、软硬适中、耐脏耐磨,通过超厚泡发层和超高护翼,提升越野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等高线装饰缝线无限延伸,进一步丰富座椅的层次感,也使内饰的野性氛围更加浓烈。

在车身配色上,熊猫骑士拥有“够坦白”“不焦绿”和“行动咖”三款个性车色,以及“果敢绿”“真我白”两种内饰配色,进一步提升新车辨识度。

补能方面,新车支持同级领先的22kW直流快充和3.3kW交流慢充,可支持商用快充桩、商用慢充桩、家庭充电桩、随车充电枪等多场景补能方式。其中,常温25℃条件下使用商用快充桩,仅需半小时即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

动力方面,熊猫骑士采用后置后驱,搭载17.0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达200km,再匹配30kW高效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效率高达96.5%,可实现峰值扭矩110N·m。

安全方面,熊猫骑士采用笼式车身结构,配备了激光焊接车顶、热成型侧防撞钢梁、笼式车身、主驾安全气囊、2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报警等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同时,还配备有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坡道辅助功能等主动安全配置,更有BMS智能化电池管理系统全工况全时段保护车辆安全,让出行更加安全。

1265匹零百2.07s!地表最强极氪001 FR发布,四大黑科技一同亮相

▲熊猫骑士无线互联

智能方面,熊猫骑士支持包括远程寻车、车况查询、远程开关空调、远程开闭锁在内的多项APP远程控车功能,配备手机无线互联、手机蓝牙钥匙等智能配置,让出行更加智能便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