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长春测试中心正式启用

2023年09月16日 07:4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我们从官方获悉,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长春测试中心正式启用。长春测试中心是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彰显了公司在电动出行领域对创新和质量的坚定承诺。2025年初,首款奥迪纯电车型将正式投放市场。

作为奥迪在华首家纯电动车型生产基地,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稳步推进项目建设。2023年底,公司将完成生产基地建设和设备安装,包括超大型冲压产线、装配机器人和可视化监测系统等。2024年初,生产基地将启动预生产,不断完善运营过程,确保各项 工作满足高质量、高标准要求。

2024年底,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将陆续开始生产基于PPE平台打造的奥迪 Q6 e-tron和奥迪A6 e-tron系列电动车型。2025年初,首款奥迪纯电车型将正式投放市场。

公司首席执行官施睿哲先生对长春测试中心的落成和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项 目建设进展顺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长春测试中心的筹建是奥迪品牌和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全面实现 产品中国本地化测试的重要举措。它的落成,标志着公司本地化测试和验证体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